(痞客邦有自動存進草稿的功能真是太感人了!!!!!!!QQ)

 

夢到記承者的結局

竟然是

有兩個男數學老師相戀,而且其中一個是劉佩鈺的爸爸(啥啦冏

然後尹燦榮考的麵包得到第二名(感覺是全國高中生考麵包比賽性質),得到兩個星星

最後崔永道 在台下對著批著柔道服走上台模仿崔永道的我 加油XDDDDDDD

他喊了之後其他在台下原本沒關注我的人們也對我喊加油>//////<

 

夢到只教過我一學期的理化老師是迷之外

重點是繼承者裡根本沒有數學老師阿 誰叫裡面的學生根本都活像不用上課一様!!!!!!!(忍不住吐一下嘈

而且這劇關麵包啥事(挖鼻

但是夢到金宇彬對我加油就不計較這夢的不合理性了YA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640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