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是太成功

表演好看頒獎人也超可愛XDD

動力火車的雙簧超無奈好笑XDD

也沒想到哈林蠻好笑的

江蕙:"如果打開信封沒有我的名字我會昏倒 哈林 你看怎麼辦"

哈林:什麼 需要人工呼吸嗎?A_____A"

XDDDDDD

不錯的反應(蓋章

 

1.三J

林俊傑跟JASON MARAZ合唱聽起來不差耶 好好聽

JASON MRA的love someone第一次聽 星空的背景搭配輕柔歌聲 就這樣讓正在跳鄭多燕的我 瞬間也躺在草地上看著廣大的星空感受拂來的微風

寧靜但不想睡

然後林俊傑的英文真的好好捏

 

2.洋蔥小燕姐

是洋蔥滿溢的洋蔥

聽她講那段 完全滾沸我的喉頭 害我熱辣辣的一塊卡在那裡 眼眶的淚珠也直打轉

 

3.王者之聲超好聽的>/////////////////< (超大心)

久違的范逸臣眼睛好大好帥 久久沒聽都忘了他唱歌這麼好聽眼睛這麼大(閃亮) 勾起了從前看完海角七號後不知所以的熱血 那當時輕澀的2008

韋禮安好暖男毆>///< 唱歌是滿溢的溫柔 還是會慢慢等好聽

品冠就是滿溢溫柔男第二彈外加SUPER磁性阿!!!!!! 害我重看了跟梁靜茹合唱的"明明很愛妳"完全可愛的MV XDDDDDDD

MV裡品冠演技感覺還不錯阿 但之後在介於本土跟偶像劇性質間的劇 他演的認真但看起來就好笑 可能是因為演了一個偷吃(?)丈夫角色的關係

看他認真想是否太太發現自己外遇(好像)就好笑XDDDDDDD 暖男還是比較適合他

ANYWAY聽韋禮安跟品冠唱歌就是暖洋洋阿>//////////////////<(鼻血

然後盧廣仲的腳超可愛 尿急不再解釋XDDDDD

最後一個大陸新人新歌也蠻好聽的 他唱的十年之後也蠻有感覺的

 

4.台語原住民客語三重奏

這個我也很喜歡 真的很浩瀚 第一次在歌詞聽不懂的情況下聽完了表演 燈光背景麥田道具有注重有差

 

5.JOLIN

直勾勾的再看她美麗的雙腿 有夠勻稱

邊唱邊舞的功夫就不用說 真的很厲害

然後72變 國中超流行的歌 沒想到 一眨眼我也越過大學........

 

看完這屆 真的反思 之前聽的歌的歌詞蠻空的捏 純粹空有華麗MV和洗腦CATCHY旋律

然後台灣很棒的歌手很多阿烏烏

這屆真的太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640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