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QQQQQQ

沒辦法真心的笑、融入到別人的對話裡,就好像是即溶咖啡裡剩下的渣渣,看著大家融成一個大圈圈而我被排除在外面。

屎訂了OTLLLLLLLLL

怎麼可以在課業上得不到成就感就算了,啥個鬼愛情沒有也算了,連只是跟人交朋友SOCIAL我都做不好!!!!!!

那我存在的意義到底是...?

然後這也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我怎麼可以搞成這樣然後開始因為這種事情思考自己的存在意義是...?

而且怎麼還會煩惱這麼中二的東西太中二了(崩潰OTLLLLLLLLLLLLLL

我到底是怎麼了怎麼會變成這樣的人......

完全不知道怎麼會走到這一步...迷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640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