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學弟妹感覺非常夯哥夯姊。

學妹尤其講話之直率,是那種讓我又怕又敬佩的個性。

怕是因為我天生小孬孬,敬佩是因為這是我十分之缺乏的東西啊!!!!

像家齊講的不怒而威什麼的嗚嗚,這種適度的讓人感覺有威嚴但又好相處的平衡真的好難!!!!

雖然我都ob了回去參加有點羞恥啦,

但感覺這次不回去之後會跟更多人不熟什麼的...

不過近期的吃飯團有點多,念書進度龜速,皮要繃緊緊阿!!!!!!!!!!!!!!!!!

霸特還是希望能夠達到念書時間真的認真念書,加上一點吃飯活動的生活型態。

這樣跟念書時間很不認真念的生活型態相比,應該是比較有意義的吧?

 

阿然後學弟超高,185...囧嚇死我個毛了。

阿然後學長還慷慨解囊掏了個一張藍色小捧由~~~~~太帥了^^ 不過後來正義學妹還是有找錢給他XDD

阿然後合照裡我的腳怎麼這麼粗臉這麼個渾圓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太難了變瘦怎麼這麼難,回到家一邊想著一邊吃了十片左右的巧克力餅乾(咦

但重點是我都有很努力跳鄭多燕的阿哭哭!!!!

 

然後我真的不需要同步發行到欸福逼的功能(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640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